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你要的自由

当你说你想要很快乐, 无拘束地生活

我假装不懂你在说什么, 因为我不想分手

当你说你想要收回承诺, 不再为爱软弱

我只有表情麻木地点头, 装作我不曾爱过

你要的自由, 刺痛我心口

怀里的温柔, 也无法挽留

你要的自由, 是绝对自由

无情的道别, 一去不回头

当你说你想要一个人过, 独自去看日落

我只是沉默没有说什么, 因为我无话可说

当你说你想要离开我, 背着包去漂泊

我只能成全你心中的梦, 但是我真的难过

你要的自由, 刺痛我心口

怀里的温柔, 也无法挽留

你要的自由, 是绝对自由

无情的道别, 一去不回头

多少眼泪多少挣扎

除了自己没人会懂

怎么割舍怎么放手

真的爱过才会心痛

你要的自由, 刺痛我心口

怀里的温柔, 也无法挽留

你要的自由, 是绝对自由

无情的道别, 一去不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