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谎言

当我们的昨天, 都已变成了谎言


不知道从哪天起, 你开始对我敷衍

不经意的流露出, 你已经觉得厌倦

我以为你想要多一点时间

来整理你纠结的思绪万千

却不知这一切都已改变

当我们的昨天, 都已变成了谎言

我的眼泪冲破防线

它在嘲笑我伪装的笑脸

当所有的昨天, 都已变成了谎言

我的心也不再眷恋

我的梦很浅泪水很咸

我应该从一开始, 就不要太过迷恋

给自己多点空间, 好过在爱里深陷

我以为我们可以走到永远

可以一直沉醉在爱里面

这一切都不过只是谎言

当我们的昨天, 都已变成了谎言

我的眼泪冲破防线

它在嘲笑我伪装的笑脸

当所有的昨天, 都已变成了谎言

我的心也不再眷恋

我的梦很浅泪水很咸

曾经幻想的未来已看不见

我将要开始一个人的明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