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禁果

逃离白天的沉闷, 迎来夜的放松

踏出家门的洒脱, 来到我的乐窝,

音乐轰隆灯光闪烁

人群中我们视线交错,

他的眼神充满诱惑,

谁说女生只能沉默

那完美轮廓是诱人的禁果

我渴望自由生活. 我厌倦精神枷锁

传统观念抛去脑后, 今晚就high个够.

一个点头一声问候

忍不住内心的狂野

I’m your baby tonight

不管世俗的眼光, 我只相信感觉

跟着内心的呼唤, 应该会更快乐

在他怀里翩翩起舞

体会从未有过的幸福

从今以后自己作主

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不需要其他人来指指点点

我渴望自由生活. 我厌倦精神枷锁

传统观念抛去脑后, 今晚就high个够.

一阵抚摸一个热吻

忍不住内心的狂野

I’m your baby tonight

没有激情的结合一点也不fun

只有禁果才最可口

我渴望自由生活. 我厌倦精神枷锁

传统观念抛去脑后, 今晚就high个够.

一阵抚摸一个热吻

忍不住内心的狂野

I’m your baby to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