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Dancing Queen

从你身边飘过

听到沸腾的脉搏

你要对自己的眼神负责

我没那么容易唾手可得

你心跳的速度

跟不上我的舞步

我知道你已经中毒

但还不肯做我的俘虏

看你假装无辜的表情

我猜你已经有点动心

不论你的taste是怎样

我是人人垂涎的dancing queen

全场就数我舞姿最in

我身上聚集所有眼睛

无法否认我魅力四射

我是独一无二的dancing queen

虽然你没动作

激情却迸发似火

我触动了你内心的恶魔

你开始幻想诱人的欢乐

我敢跟你打赌

你一定会被征服

劝你早点投降认输

我会考虑给你留后路

看你假装无辜的表情

我猜你已经有点动心

不论你的taste是怎样

我是人人垂涎的dancing queen

全场就数我舞姿最in

我身上聚集所有眼睛

无法否认我魅力四射

我是独一无二的dancing queen

天生就有让人神魂颠倒的本领

会说话的眼睛和身体非常致命

看你假装无辜的表情

我猜你已经有点动心

不论你的口味是怎样

我是人人垂涎的dancing queen

全场就数我舞姿最in

我身上聚集所有眼睛

无法否认我魅力四射

我是独一无二的dancing qu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