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认错

两个人在一起会有赢家输家

因为付出的多少总是有偏差

向来都是我在包容我在挣扎

何时你才愿聆听我的心里话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犯错

一次错误不会抹杀你之前的承诺

但错了之后要如何改过

你以为绝口不提, 伤口就能自动愈合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认错

这样的僵局对我而言是折磨

不知你是否有为我想过

女人也有尊严也有人格

为什么你选择这样对我

我很无辜的就成为了受害者

你逃避是否证明你懦弱

心里的障碍何时才能被突破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犯错

一次错误不会抹杀你之前的承诺

但错了之后要如何改过

你以为绝口不提, 伤口就能自动愈合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认错

这样的僵局对我而言是折磨

不知你是否有为我想过

女人也有尊严也有人格

为什么你选择这样对我

我很无辜的就成了受害者

你逃避是否证明你懦弱

心里的障碍何时才能被突破

别再强迫自己伪装什么都没发生

你的故作镇定只能倍增我的苦闷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认错

这样的僵局对我而言是折磨

不知你是否有为我想过

女人也有尊严也有人格

为什么你选择这样对我

我很无辜的就成了受害者

你逃避是否证明你懦弱

心里的障碍何时才能被突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