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他和她的故事 Part 2

当他得知她再次堕入红尘之后,心如刀割,那种锥心的痛不光是因为心疼她,同时也因为恨自己不争气。她太傻了,完全没有为自己的将来打算过,趁着年轻就狠命剥削自己余下的青春。痛到深处无法忍受了,他再也压抑不住了,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要守护她。他想要在她完成使命之后得到她完整的人和完整的心。他在费尽了千方百计,使出浑身解数之后,终于得到了她的答允,他们俩决定要抛开所有世俗,义无反顾的继续这段恋情。

正式交往第一天,他去车站接她,当她走出站口的刹那,远远的她看到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身影,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阳光底下,手里捧着一束白玫瑰,他心中的万分忐忑全部写在了脸上。女孩心中甜甜的,他居然还记得自己讨厌红玫瑰,这是她生平第一次收到白玫瑰,外面那些充满铜臭的男人哪里会欣赏白玫瑰的高贵雅致?接下来的几天里,每一秒钟都是甜蜜。晚上去爬山,到海边狂奔,留下了两人光着脚丫的相片,去唱k,去拍大头贴,所有无聊的小事都因为有了彼此而变得精彩非凡。他们乐此不疲的沉浸在这难得的二人世界中,忘记了一切。可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她望着他躺在自己大腿上的那张俊俏的脸,不禁害怕了起来。这样的快乐还能持续多久?This is not life, this is stolen time.

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早就洞悉了他跟自己之间的联络,而且非常不满自己偷偷跑来找他,当她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跟好姐妹坦白的时候,好姐妹已经发飙了,只给她丢下了一句:他跟我,只能选一个。到底是多年来深厚的友情重要,还是这不知道有没有未来的爱情重要?她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爱上他是情非得已,可是她又不愿意割舍跟好姐妹的这段情意。她有些后悔,后悔自己当初鲁莽的越界,可是情到深处身不由己,有些事也不是她能控制的。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她决定离开他,她找了个万能的借口来搪塞他,说她妈妈不同意他们在一起,殊不知在她掉头离开的时候,泪却忍不住一步一步的在滴落。为什么你走进了我的世界,只给了我短暂得像烟火般的美好?烟火的绚烂过后,留下的是无限的失落和惆怅。他清楚的意识到,比起他来,好姐妹对于她而言更重要。他感觉自己顿时间从天堂坠入了地狱,你那该死的温柔要让我怎么戒?于是他用香烟和酒精来麻醉自己,把自己关在房间,对着空洞的四面墙壁,一个人吃一个人睡,他每天听着伤感的旋律,回想过去的种种:第一次跟女孩用同一个勺子吃冰淇林,第一次被伤害,一切她的好,她的坏。空虚和寂寞刺穿他的身躯,一口一口的咬着他那颗受伤的心。而她,变得害怕付出,同时变本加厉的爱上了被爱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