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Transformers2

大家都在翘首期待的<变形金刚2>终于出炉了!有幸在23号看了首映,非常震撼.壮观逼真的视觉效果,富有想象力的人物造型,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让人真的赞不绝口.电影结束时竟然大家都起立鼓掌,那阵势直逼<星球大战>在美国公映的场景.

今天为了陪朋友,再次为<变形金刚2>的票房做了贡献,我有预感,这很有可能不是最后一次,也许还会陪别人再看一次,天,我要成他们的忠实粉丝了,如果今年票房冠军被它摘得的话,其中也有我一份功劳.

其实今天是和一个朋友道别,可能要2年之后才会再见.或许是我已经习惯了离别,深知所有人终有一天都会离开,只是迟早的事,生命中的过客太多了,我的神经也经受了过多的磨练,越来越大条了,不知是不是好事.

转眼已经到了月底,开学在即,十二分的不愿意,假期里我的活动除了吃好像还是吃,本来想抓紧时间锻炼身体减肥的,但是我的partner不在,一个人的确没有动力,没事,就让我开学以后尽情强奸大家的眼球吧,反正可能大家也习惯了.将强奸进行到底...

我有点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