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分身乏术

10号,我终于解放了,大有1949年10月1号天安门升国旗的那阵势.群发信息,告知狐朋狗友们我暂时可以摆脱ACCA的魔爪两个星期.大家都非常配合,恭喜我回到现实生活中(原来有ACCA的生活叫非现实啊?)紧接着便是突然间觉得自己成了国宝,想要被entertain的人排成行,我真是名副其实的CEO啊...(chief entertaining officer >_<)
转眼已经过了三天,我感觉自己满脑袋都是浆糊,晚上失眠,白天在外面疯,真是对我脆弱神经的折磨!半夜爬起来在我孤独小台灯的微弱灯光下创作,似乎越热闹的白天预示着越寂寞的黑夜,夜深人静真的适合unwind your thoughts,思想可以尽情放肆地疯狂,不受任何约束,找回最真的自我.
忙碌的时候真的恨不得可以把自己分成几半,每一个我都可以去独立胜任某项工作,那生活不知道会有多么丰富多彩.但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分身乏术的时候,不得不做出一些可能我们不情愿的选择,哎,如果一天有48小时那该多好啊...
老妖精看了我的歌词处女作,大加赞赏,但当事人看了之后还没有做出任何评价.老妖精听了我的<隐形的翅膀>后郑重其事的说,或许可以去找个老师专业指导一下,好像真是可塑之材.哈哈,好一个"可塑之材"!我可以"被塑"的variety也稍微有点多吧?拿把西瓜刀,对准我头顶,一刀下去...唔,大功告成!

2 comments:

  1. 呵呵,仿佛脱缰的野马,一下子无影无踪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是放回山里的老虎!耶~
    我还在呢,来报个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