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考前综合症

6月和12月是ACCA学生最痛苦的两个月,只因为这该死的全球统考.2号我已经上了一次战场,虽然不知结果怎样,但好歹活着走出了考场.从今天起,我的苦日子才算正式开始.F5,6月8号,离现在倒数也不到五天时间了,不知道五天里面可以补上多少漏洞.
早上很乖,睡到自然醒,但是起来之后竟然破天荒的拟定了一个粗略的5天急救F5的计划.虽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计划从来没有认真执行过(哎,说起来都丢脸,从小到大,不知道写了多少学习计划,但是结果呢?:p)可是我今天很执着,硬是要把该完成的东西理清楚.计划倒是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实施起来,这个嘛...再议!
最近身体也不怎么好,不知道是考试压力所致还是怎么回事.感觉身体在一夜之间迅速老化,难受到极点的时候好像整个人都要散架了.食欲大增,但是一贯非常良好的消化系统的运作却不甚乐观.居然会出现头一天便秘第二天却拉肚子的状况.TMD, ACCA真是害人不浅!本人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在意过什么考试,现在这阵势比高考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啊!从来没有看书看到想吐过...哎,我算是补课吧,谁让我以前在人家拼命的时候却翘脚哈皮呢,现在遭报应了,活该!
哎,我真的不想死...

4 comments:

  1. 反正你就是天塌下來當被蓋就是了

    ReplyDelete
  2. 哇...经典...天塌下来当被盖,唔好!我不怕热!

    ReplyDelete
  3. 主要是你怕被我拉下太远面子上不好看

    ReplyDelete
  4. 小肚鸡肠...才不跟你一般见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