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浮躁

离大考还有不到一个星期,我被迫憋在家里长蘑菇,虽然人是在家,但是心却不知道飞去哪儿了。每天爬起来坐在书桌前,东摸摸西搞搞,时间转眼就过去了,看了不少东西,但不知道能记得多少。貌似都是翻书全然,关书茫然,一切都取决于我考场上的bullsh*t能力吧。都这个时候了,我也就抱着多记一点算一点的心态,看等到考试的时候,这些一点一点积累起来有没有到50分吧。如果最后一战没有成功,那么只能证明一点:我这三年是失败的,虽然一仗一仗的打得都很成功,但是归根结底,学的东西不扎实,通过不了质量检验,坚决不准出厂!

书还没读出来,毛病一大堆,腰酸背痛腿抽筋好像样样俱全,都是拜读书所赐。是谁曾经说的“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来着?我真想知道如果命都没了,读书能高到哪儿去。又遇到了跟七年前类似的故事,有人太看得起我,非要把我这条泥鳅扯成鳝鱼那么长。她真的是没动脑子哦?还是被糊涂油蒙了心?典型的self interest严重超标!

拿到我的新电脑快两个星期了,它真是让人喜忧参半。喜的是我从自行车一下子升级到了小轿车,忧的是它太高级了,以至于整天有事没事的都欺负我。而且欺负完了之后还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搞得定它,这真让我真的发毒誓,如果以后我有孩子的话,我一定要让他/她学IT,看你再敢欺负我?哼!咱不求人!

考试完了有一个很繁忙很充实的行程在等着我,加油吧!上帝保佑!

1 comment:

  1. 我不会看华语。。。看到很像印度字,很头痛。。。 你没有开skype 了吗? 我的facebook is deactivated了。。。 and 你 msn timing 跟我不一样。。。 update 我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