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写给她的一首歌

在人海中遇见你

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气

从没有人能如此的贴心

当渐渐地了解你

知道你深藏心底的秘密

我感情汹涌泪就要决堤


看着你无辜的脸

写满了天真无邪

稚嫩的翅膀何时能飞上蓝天

或许梦想的终点

已经不会很遥远

但你却害怕世界无常的变迁


哦我亲爱的朋友

请你勇敢向前走

不要让未来被别人左右

哦我亲爱的朋友

继续走就别回头

世界还很大你还没看够


哦我亲爱的朋友

人一定要有追求

你要相信梦想在向你挥手

哦我亲爱的朋友

我会一直陪你走

直到有天你已不再需要我


开心时会想起你

想跟你分享生活的美丽

你总对快乐充满了怀疑

看你难过会心疼你

怕你在夜里一个人哭泣

想给你肩膀安慰你的心


看着你清澈的眼

充满了稚气万千

柔弱的肩膀需要肩负这一切

其实未来的冒险

不一定会很危险

但你却不敢面对未知的明天


哦我亲爱的朋友

请你勇敢向前走

不要让未来被别人左右

哦我亲爱的朋友

继续走就别回头

世界还很大你还没看够


哦我亲爱的朋友

人一定要有追求

你要相信梦想在向你挥手

哦我亲爱的朋友

我会一直陪你走

直到有天你已不再需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