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是白痴

朋友们都说我糊涂

在暧昧关系中痛苦

他不是不知道我的无助

但是好像什么都不在乎


爱一个人为什么这么辛苦

把自我抛在脑后全都不顾

头破血流却毫不在乎

不去计较也义无反顾


我是爱情里的白痴

憧憬童话中的故事

默念忘不掉的名字

不想面对残酷的现实

我是爱情里的白痴

期待不可能的故事

寻找到不了的地址

不愿看清悲剧的现实


这样的感情很盲目

单方面傻傻地付出

我也不想继续执迷不悟

却是深陷泥潭没有退路


我只是渴望得到你的保护

并没有太多其他什么企图

没想到你把我当包袱

可悲的我还死不瞑目


我对自己说是时候醒来了

没未来的感情也该放弃了

抛开所有的不舍不再爱了

我相信未来一定是美好的


我是爱情里的白痴

憧憬童话中的故事

默念忘不掉的名字

不想面对残酷的现实

我是爱情里的白痴

期待不可能的故事

寻找到不了的地址

不愿看清悲剧的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