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我的纪念日

今天是我自己的纪念日,没有人知道,没有庆祝,看似平凡的日子,却是我自己人生的一大里程碑和转折点。回首往事总是让我毛骨悚然,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抗日战争都打出来了,我呢?
明天,将是我的第一仗,希望我能发挥出水平,把它打得漂亮!随时提醒自己,身边的酸性人物很多,“敌人亡我之心不死”,要提高警惕睁大眼睛分辨是非黑白。如果一些人的嘴巴里非要说出负面的话,我虽然没有权利叫他闭嘴,但是我有权利选择不听!静静的,听上帝的训导,更多的和祂交流沟通,保持灵魂的平静,坦然的面对一切,上帝爱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