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寄生虫生活倒计时

今天不知怎么的,把博客换成了黑色,黑色从来都不是我的颜色,不是我的性格,但是可能此刻只有黑色才能表现出我的心情吧。中午跟朋友吃饭的时候,她不经意的提醒我,成绩还有不到一个礼拜就要发布了,我觉得好像一大桶冰水从头上倾盆而下。

下个星期一,如果pass了,就意味着我的寄生虫生活的终结,如果fail,也要看fail几科,我最讨厌这种在黑暗中盘算未来的感觉,而且未来还有多种可能性。每一种可能性都是充满了未知,跟我现在吃了睡睡了吃的寄生虫生活而言,真的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其实自己已经比好多人都幸福了,二字头过了一半了,还在当寄生虫。虽然当初有人说我是蛀虫的时候我很不屑,觉得他要么是羡慕,要么是嫉妒,要么是自己没那个读书的资质,想当寄生虫都当不了。可是如今,我感觉我自己真的是走到一个十字路口。面对未知,我有点彷徨,就像当初自己也清楚知道的,当ACCA这盏明灯熄灭的时候,可能还是有些迷惘的。

我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这么一件事情而郁闷了一大半天,没什么心情,没什么食欲,当然的,也没什么激情。我自己也知道,这绝对不是一个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年轻人应有的状态。或许我真的需要强心针吧,现在在极度焦虑的情况下,懒散也是必然。

好好过我剩下5天的寄生虫生活,等到下个星期一,当一切揭晓的时候,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将会是另一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