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当未来变成现在

时钟在日月不停的滴嗒着,我们每天都在看时间,但是很少会想,每一分钟每一小时的过去意味着什么。朋友说:转眼之间,我们曾经所谓的未来都变成了眼前的每一个现在,是不是我们老了?关于“老”这个字眼,我很少提及,因为我从来不觉得自己“老”。虽然自从开始读ACCA之后每天是混在一群比自己小的孩子当中,但我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得跟他们一样,所以我觉得我forever 21,从来没有去想,2字头已经去了一半了,是不是该考虑找个人嫁了?(哇,好可怕(⊙o⊙),不能有这样的念头!)

周末上了一次云顶,在快两年没去过山顶之后,再次去吹风。晚上一群人在ktv包厢里发疯,该唱的唱该跳的跳该喝的喝该倒的倒。老样子,我还是滴酒不沾,唯一不同的是,以前疯到早上都没事的我,现在到半夜好像就有些力不从心了。半夜3点多睡觉,第二天10点多起床,整个脑袋都要爆了的感觉,眼睛需要火柴棍来撑开,要不是山顶的冷风,我看我走路都是头朝地的。第二天晚上9点就像尸体一般爬上床了,直到第二天9点才睁眼,可是让人费解的是12个小时的睡眠过后,我还是像尸体一样。用一瓶可乐让自己强打起精神,眼睛是睁开了,不过心里的谜题没解开。难道真的是身体在给我讯号提醒我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我了?

看着周围比我小四五岁的人,我觉得自己跟他们的区别不光是在那个数字上,很多思想观念,很多生活经历,对事物的看法都不一样。真的是三年一代啊,代沟很明显!可是他们的优势是时间,撞了墙壁可以回头,一句话,还经得起折腾!我觉得我的一把老骨头可能折腾不起了,虽然在YC跟SG的眼里我还是很嫩, 继续我的slogan,forever 21!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