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不可能的明天

睁开我双眼 往事又重演

拨动我心弦 痛彻了心扉

上锁的房间 独自想念


在绝望边缘 梦最终幻灭

所有都沉淀 瞬间变成灰

心中的冬天 悲伤无限


那么远 你走得头也不回删掉昨天

这么多年 剩下我独自幻想不可能的明天


定格了时间 不敢再向前

在我的世界 你就是一切

这样的梦魇 没有终点


那么远 你走得头也不回删掉昨天

这么多年 剩下我独自幻想不可能的明天


你走了 留下我 和我的思念那么多

浑浑噩噩要怎么过


那么远 你头也不回删掉昨天

这么多年 剩下我独自幻想不可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