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终盘点

其实严格说起来这已经算是“年初计划”,还没赶得及做总结,虎年就已经在我还没准备好的时候来临了,没有红内裤红内衣,全靠手上一条红珊瑚手链来“抵挡”本命年的“太岁”,我坚信,I'm gonna be ok!

金牛年全球股市一点都不牛,马来西亚也受到严重的冲击,身为平民百姓都会感觉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全世界在失业率暴涨的艰难中熬过了一年,而我却在浑浑噩噩又充实忙碌中度过了一年,不知道收获如何,等22号才可以下定论,相信应该是个丰收年。

金虎年来到,不知道等待我们的是什么,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gift。把握眼前的gift,纵然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但是最重要的是心中要有信念,当你相信你可以的时候,你就一定行!

王菲在春晚复出,用她的天籁演绎了《传奇》,相信这是个好兆头,金虎年会是一个传奇!

2 comments:

  1. kungfu panda里的段子,我好喜欢

    ReplyDelete
  2. Hi Anonymous,我也是很喜欢,呵呵,谢谢支持,虎年快乐!

    ReplyDelete